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

媽媽跟豆豆聊聊天

小孩!
媽媽的寶貝你好嗎?天氣漸漸變暖了,但是媽媽感覺地球是不是快爆炸啦!因為現在才幾月啊,氣溫就很高,不知道家裡是不是因為靠近頂樓的關係,蠻熱的都需要拿電風扇出來吹一下,而且蚊子變得超多的,昨天妹妹的頭還被蚊子叮一個包咧,實在是多到不行啦。

昨天聽大阿姨說,小姨婆過年來我們家的時候,看到五姨婆的腿上坐著一隻黑狗,不知道是因為志偉舅舅的關係讓姨婆壓力變得很大,還是真的有這樣的事情媽媽不知道,但是如果姨婆看到的那隻狗狗是你的話媽媽可要罵豆豆囉!因為豆豆沒聽爸爸媽媽的話,沒有跟菩薩走,你要乖乖的,一定要早一點投胎知道嗎?媽媽很自責沒有好好照顧你,才讓你早早去當小天使,所以你要好好的爸爸媽媽才會放心知道嗎?

豆媽媽

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

媽媽跟豆豆聊聊天

小妞!

新年已經慢慢過完了,說真的感覺今年新年過得很快,可能是爸爸常到家裡的關係吧,感覺時間過得特別的快。

初六的時候爺爺奶奶跟公公見面了,這是爸爸媽媽的家長第一次見面,還蠻愉快的,公公本來很擔心自己眼睛不好怕丟臉不想去的,但是經過媽媽的好說歹說他答應要去,好在爺爺奶奶跟爸爸的親戚人都很好,所以感覺公公野蠻開心的,可能在過幾年爸爸媽媽就會結婚囉!老實說都是媽媽在跟爸爸催婚,哈哈真是厚臉皮呀我!

媽媽在這裡也跟豆豆說:『新年快樂!』

豆媽媽